当我看到你笑

【tincan】被删掉的吻〈脑补文〉

我想把这篇穿插在狗狗之前😜因为tin在剧里的一句话“还在因为我亲你而生气吗?”想满足自己的虚荣心😂,纯属脑补文,小学生文笔😭有没有大神能写类似于这样的啊好想看呐!

正文:
   自从can第二次打了tin之后,满脑子都是那句
   “那你替他向我张开双腿”

  一天都魂不守舍的can在训练过后一个人走在学院里,心里默默念到下次见了他一定躲着走,实在躲不掉就见他一次打他一次。

    在can正想着这事的同时还不知道自己已经不知不觉的走到了国际学院了,当他反应过来的时候就一心想着赶快离开,结果横冲直撞的往前跑去,也没看见前面有人已经盯着他很久了,仿佛在等着他冲撞过来。

     此人正是tin,刚刚tin还在想好几天没见内个爱打人的小子了,这就看见他在自己学院像丢了魂似的走着。

   接下来发生的事正如他预料的那样

    只听见“pong”的一声,那个人如他所愿撞进他怀里。

    can没看清来的人,当他刚低头说完对不起仰起头的时候,却看见了那张让他觉得熟悉但又欠打的脸,讨厌的话还没说出口就听见对面人的声音

   “走路连路都不看,还这么爱动手打人,真是莽撞”

    can本想回怼,但是又不想和眼前人纠缠,就没准备理他,掉过头就直接想走,却发现自己的手被tin拉住,而且还用命令似的语气对自己说到

     “我话还没说完,不准走”

    其实tin是觉得,要是之前can肯定要和他理论一番,但是今天却没有理他,让他觉得很不爽。

     tin将他本就拉着can的手使劲一拽,拉进了他与自己的距离,看着他不解的眼神和此时粉嫩的嘴唇tin心里竟然有了一丝悸动。

    “怎么现在连话都不敢和我说了吗?”

    can直勾勾的盯着他的眼睛冷哼到“不是不敢只是不想,和你这种人说话简直是浪费口舌。”听到这句话的tin觉得有种异样的情绪产生,胸口好像被什么东西堵住一样,看到can这样的眼神tin总觉得要做些什么。

    说完话的can感觉抓着自己的手突然更紧了,然后就看见tin越发靠近的脸,你要干什么还没说出口的can就被对面人封住了嘴。

     “呜呜呜~”

     tin一边控制着他的手,一边按着他的后颈,逼迫他与自己接吻。在亲吻的瞬间tin明白自己刚才的感觉了,他喜欢控制这家伙的感觉。

     can用没被tin抓住的手不断地捶着他胸口,但是tin好像并没有要停止的意思,反而加深了这个吻,变得跟加有侵略性,不但巧妙的打开了can的齿关,还肆意玩弄着他的舌头,这种感觉让tin开始迷恋。

      直到tin看见满面通红的can,心想这家伙不知道亲吻的时候要换气吗?想被憋死吗!到此才肯作罢。

    被松开的can大口大口的喘着气,觉得自己委屈极了,这个人凭什么每次都要这样强迫别人,现在的can甚至有点眼泛泪光。

     不知道为什么看到这样的can,tin的心好似被纠了一下,竟然还有点心疼。

    此时的can正想给tin脸上来一拳,手却在半空中被tin再一次抓住,can伴随着哭腔对他大声喊到

    “你是不是有病,为什么又亲我”can边说边忍住泪水,委屈的语气仿佛像只被欺负的小猫。

     tin紧紧抓着can的手逼着他与自己对视,然后轻轻地在他耳边说

    “你不是觉得我吻你,让你觉得恶心(那盒呀呵盐)吗!我偏要亲你”

    tin感觉自己现在像着了魔似的想要亲吻他,刚说完便又捏这can的下巴吻了下去,这次不同于刚才侵略性的吻,是温柔但又充满占有欲的吻。

   这次的吻can并没有拒绝也没有反抗,这让tin感觉到意外,但马上却发现他的泪水不停落下。

    can在tin停下之后,一把将tin推开,眼含泪光的对他喊到

      “我讨厌死你了,你以后能不能离我远一点,我不想再见到你了”喊完的can便一路向家的方向跑去。

    tin望着渐渐远去的身影产生了一种说不清道不明的怜惜,甚至想要拥有这个一心只为朋友的“单细胞”傻瓜。

-end-

评论(12)

热度(18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