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我看到你笑

【tincan】还好遇到你

恋爱日常~

正文:
   
      清晨,阳光透过乳白色的窗帘进入室内,房间里充斥着让人害羞的气息。

       刚刚醒来的can看着身旁将自己搂着怀里的人,阳光洒在tin脸上让平时冷峻的他仿佛温和了很多,本来面容就精致的他现在好似雕塑般的好看。

       can不经将脸凑过去在他唇上吸吮了几下,平时几乎都是tin主动吻他,而can就负责配合就好,现在的他竟然想要主动去吻这个人。

        因为can的吻而醒来的tin顺势抢回主导权回应着他的吻,然后睁开眼起身在can的额头上亲了一下。

“好了,不早了,再不起来去学校就要迟到了”

       说着就拉起can去卫生间洗漱了,吃完早餐两人就一起去了学校,在can到达学院门口刚要下车时被tin拉住了胳膊,只见他邪魅一笑。
  
      “是不是忘了什么”

     can向他嘴唇上轻轻地吻了一下,便急急忙忙下车了,毕竟自己是快要迟到的人。

        tin满意的抿了抿嘴就朝着自己学院去了……

  

         -放学后-

      
        can一个人在学校一处悠长的走廊里走着,心情似乎有些低落,他就是一个总把心情挂在脸上的一个直来直去的人。

      这时的can正在想着今天训练后,学校在安排今年的校际足球联赛首发名单里没有自己,导致自己不能和good他们一起去集训,只能当替补球员的can正难过着根本没听到有人已经喊他很久了。

       tin在找can的路上发现这傻瓜正一个人郁闷的走着,想叫住他问问怎么了,结果这小孩硬是没理他,tin想到竟然语言不行,就只好付出行动喽。

       正在愣神的can,感觉到有一双大手突然从他腰间穿过,这时他才知道有一个人从背后紧紧地抱住了他,本想挣脱的他,发现是那股熟悉又温暖的气息就任由抱着了。

        抱着人的tin在对方颈窝蹭了蹭后问到“怎么了,是谁惹我们可爱活泼的can不开心了吗?”

        tin说话时喷出的温热气息弄得can一脸害羞,“没有人啦,是我自己在球赛表现不好被换成替补球员而已,只是不能参加集训有点不开心。”

        tin心里其实默默开心了一下,如果自己的小傻瓜去集训丢自己一个人,他得多想他啊,本来分开几个小时都想到不行,恨不得时时刻刻和他黏在一起。看着小傻瓜肉嘟嘟的侧脸忍不住亲了一口。

       can感觉抱着自己的人紧了紧怀抱,听见耳边那人对着他耳朵暧昧的说:

     “去不了集训,晚上可以来我家啊~” tin说着还在can脖子上吸吮两下。

      因为这两下can彻底羞红了脸,然后才意识到这是在学校,转身按住了tin想要继续的嘴,并朝着他自以为很凶但在tin眼里不过是撒娇的喊到:“死tin,这是在学校哎,而且我今天答应我妈今天要回家,留下痕迹怎么办呐~。”

       tin根本不在意学校里其他人的眼光,只是看着离开自己怀抱的人,上前一步又把此人扯进怀抱,伸手摸了摸他软乎乎的头发,才肯松开握住他的双肩。

      “怎么办,我也控制不住自己,谁让我们cantaloupe这么可爱呢,那我在不会留下印记的地方继续喽。”说者温柔地轻笑着,紧接着便俯身吻了下去。

       过后十分满意的tin,双手捧着小可爱的脸,深深的望着他灵动的双眼。

         tin内心此刻在想真的好后悔这么晚才遇到can,但是又庆幸自己还好能遇到他,这个犹如他氧气一般存在的人,真的拯救了他不堪的内心。不管怎样他都不会对can放手。

       tin又在can额头落下一吻后,将他紧紧抱在怀里轻柔地说到:“请千万不要离开我好吗!要是有什么不开心的事一定要第一时间找我好吗?”

       这请求的语气让 can第一次感觉到tin原来这么没有安全感,can在tin怀里默默点了点头,乖巧的回答道“嗯”。

        can扶住tin双肩,点起脚尖轻轻在他唇上留下一吻,遍又把头贴在tin胸口紧紧与他抱在一起。

                               —end—

        
本来写完内篇脑补文就不准备写了,毕竟小学生文笔嘛😂但是还是不知死活的写了🙃将就看看吧,毕竟我被ep12甜到无药可救啦😱还在不停的重刷😂
       

      
  

       

       

       

评论(11)

热度(20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