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我看到你笑

敖李敖——“纪实文学”🤫“有病”

        【内含主演张不开嘴梗】

        虽然前两天直播才见的面,但敖瑞鹏这下午刚下了戏就又想起和李宏毅一起吃饭的时光(谁知道为啥呢 可能就是想李老师了呢),便没有吱声就拎着外卖就跑去李宏毅家了。

  DuangDuangDuang敲响他家房门,李宏毅拖着疲惫(不用想刚睡醒)的身姿打开门,就见一人直直窜了进来坐在沙发上说了一声给你带吃的来了。李宏毅早已习惯了他这种雷厉风行的作风了,但是刚关上门就见敖瑞鹏已经打开外卖开始吃了!!!

  不是给我带的吃的吗?你在干嘛呢李宏毅说道。只见敖瑞鹏露出委屈巴巴的表情说我也没吃啊刚回来,想的你肯定没吃就给你也带了🥺我对你这么好还不快感谢我一下!李宏毅回答到那我可真的太谢谢你了嗷~(笑着翻了个白眼)你要是欠收拾了早说,刚好我最近手也痒了,别给我装这一出。说着过去沙发上(轻轻)一把拍到敖瑞鹏头上。

  吃着饭呢两人就都拿着手机就开始聊起了天,敖瑞鹏作为12g网上冲浪选手,一看到好笑的东西有空就给李宏毅分享。又恰逢他俩合作剧《少年歌行》播出,最近没少互相“交流”。

  这会儿吃的差不多了,敖瑞鹏突然挑起话题问你发现没最近我们俩好像有一个cp超话叫敖李敖没哈哈哈哈哈哈哈,而且还在讨论我们谁1。话还没说完就被李宏毅单手锁了脖说这有疑问吗?肯定我铁1啊!(李老师这脑回路居然没觉得奇怪还在争1)

  因为被压在沙发边上的敖瑞鹏感觉自己快到地上了,反身过去时竟将李宏毅压在了身下。李宏毅腿踢着敖瑞鹏身上说快起开,压死老子了!敖瑞鹏微微起了上身拉开了一点间距,李宏毅的手这时才从他背上伸到胸前撑着,我查3个数你赶紧给我速度起开啊!1~,二还没有喊出来敖瑞鹏就说等等我还想到一个梗,哈哈哈哈哈哈平时和你拍戏也没看出来你张不开嘴啊?怎么看剧人家都说你会说腹语!李宏毅边推着他胸口边笑出声说滚啊~再不起来我一会儿揍死你啊!敖瑞鹏这看着李宏毅嘴巴心想着确实浮动不大但是声音气势都到位啊~

  “啵~”敖瑞鹏也不知道怎么想的就突然啾的一下亲下去了。(可能是想感受李老师是不是真的嘴硬?)温润的触感刚分离,李宏毅就想一把把他推开,但是力量悬殊问题没有完全推开还在半压着。(鹏鹏平时可能都让着李老师 毕竟一身肌肉的嘛)

  李宏毅直接被气笑了,大声说出敖瑞鹏!你是不是有病啊~敖瑞鹏说我就想试试网友说的是不是真的嘛,你别动我就再感受一下你的嘴是不是真的不会动嘛(哈哈哈哈鹏鹏不是上瘾了吧)说着把李宏毅的两只抵抗着他胸口的手臂往上一压,倾身压下对着他的嘴唇吸允了几下,感受完毕后支起了身子看着李宏毅正盯着自己。

  两人在一段莫名其妙的对视了结束后,便同时笑出了声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李宏毅小声说了句“有病”,但随后双手绕住敖瑞鹏的脖子将他拉下来,对着他右耳说要继续试试吗?敖瑞鹏听后将支撑沙发的双臂伸向他的背部,继续了这个“有病”的行为!

评论(14)

热度(380)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